群傑團隊

公司環境員工訓練群傑團隊

2021512_210514_9.jpg
群傑興業空調位於高雄市仁武區,我們是DAIKIN大金冷氣,南區專業授權廠商,由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所組成,擁有VRV變頻中央空調系統、專業空調規劃、設計、施工,的專業團隊且豐富經驗,以顧問式方式於您討論,規劃出最完善的規格。群傑冷氣空調,抱持著熱誠的服務精神,優良的施工品質是給客戶的保障,大多的客戶找上我們都願讓我們繼續服務,長久經營是我們的理念,需要冷氣方面的需求,請您不要客氣撥一通電話給我們,請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為您服務。 

專營服務高雄市各區、台南、 嘉義、屏東,各項冷氣空調保養,維修,設計,安裝等冷氣空調設備,不管是住家用空調還是商用大型空調、建設公司、室內設計、廠房、餐廳、營業場所,群傑空調皆以認真的態度、優質的服務、實在的價格,為每個客戶著想,從銷售、設計到安裝,一律責任施工,不假他手,不外包,配合度高,品質有保障。

2021512_210514_12.jpg
2021512_210514_7.jpg
2021512_210514_0.jpg
2-貨車形像照(右).jpg

最專業空調公司-群傑空調

服務精神:專業、節能、創新
服務宗旨:服務第一、顧客至上、誠實守信

專業設計規劃

可按照您的需求與安裝現場狀況給予您最專業的設計規劃,讓你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最優質的服務。
專業證照
我們擁有乙級空調技術士、甲級電匠與大金VRV多聯認證等多項專業證照。
專業施工
高雄群傑空調擁有強大的團隊,都經過原廠受訓認證通過的工程師,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群傑空調(大金資格認證書).jpg